師資陣容

簡宏桃

行政主任

英文姓名:Tiffany 

職稱:行政主任

自我介紹:從踏進幼教開始,一路走來,陪著明星成長,也看著許多可愛的小朋友在此茁壯,最想說的就是我喜歡這裏的一切、人、事、物,因為在這裡到處充滿歡樂與愛。愛的小語:人生就像一場戲,因為有緣才相聚相互扶持不容易,是否更該去珍惜為了小事發脾氣,回頭想想又何必 

簡宏玲

行政主任

用心去陪伴孩子的每一天~ 與他們一同快樂成長  

劉子華

老師

用愛去創造和孩子在一起的每一個歡樂時光。

羅淑芬

老師

用柔軟、開放的態度接納孩子的情緒,期望每個孩子都能,因快樂而學習 ,因學習而快樂!

朱妍穎

老師

永遠保持一顆童心,做孩子們的好朋友!

蔡媁婷

老師

關愛疼惜每一位孩子,陪伴他們成長是我最大的快樂。

謝楹心

老師

將快樂傳遞給每一個孩子,讓孩子的世界變得更加美麗精彩。

鄒家苓

老師

不論孩子多大,都像小寶貝般疼他,不論孩子多小,都像大人一樣尊重他,期待每位小寶貝在這遊戲王國裡,做自己學習的小主人,每天在快樂中成長,歡笑中學習。💕💕

吳燕湘

老師

開一扇窗,開一扇門,用溫暖的微笑,給孩子信心與勇氣,讓幸福圍繞在孩子身邊,醞釀更多快樂與歡笑。

俞心怡

老師

凡事適時地信任、放手讓孩子自己做,相信他們給予的回饋,比起父母所想像的要多更多!

吳宜潔

老師

讓我們遠離焦頭爛額的父母,成為一流的天才父母,也為我們的子女能成為有價值、快樂、健康的孩子,所以讓我們一同努力、用心吧!

周佳蓉

老師

用愛心搭建與孩子理解溝通的橋樑,用耐心和細心為孩子營造健康成長的環境,用真心誠心換取家長的放心。

許雅惠

老師

給孩子一個多姿多彩的童年,讓他們在一頁頁翻飛的書頁間起飛,在湛藍如洗的天空下,無憂無慮地飛翔。

麥伊蘋

老師

以孩子的世界看世界.成為孩子與世界的溝通橋樑。

莊汶錦

老師

我們把愛心奉獻給孩子,孩子把微笑傳遞給我們。

黃米慧

老師

關愛每一位孩子,他們的成長是我最大的快樂!

蔡淑婷

老師

做人以真,待人以善,示人以美,永遠保持一顆童心,做孩子們的好朋友。

吳郁雯

老師

希望能夠以孩子為主,讓每個孩子快樂的成長。

顏妤珊

老師

用愛心、耐心對待每位幼兒。

李慧玲

老師

幼兒的成長過程能否發展的淋漓盡致,是有賴於成人在日常生活中給予多少的機會。

張君如

老師

每個孩子都是性格不同的天使,幫助孩子學會思考,學會生活,學會感恩,學會創造,教育孩子的同時也在自我的教育與孩子一起成長。

蔡貴鳳

老師

用心關注孩子,用心接納孩子,用心體會孩子。

黃南富

司機叔叔

吳雅玲

廚房媽咪